Arbor

不用怀疑就是我!不用关注!要关注去大号!
[傲娇.JPG ]

【补档】论女海王与海盗王的适配性①

#加海乙女#双强向#双向攻略


⭕原创女主


·加勒比海最娇艳的玫瑰×最臭名昭著的海盗王


001


“嘿,小姐,可否赏光喝一杯?”


这已经不知道是今晚第几个跟你搭讪的了,不过面对客人,你总是不会置之不理。


“当然可以。”  话毕,那人小半杯朗姆酒下肚。


看着对面的人高举的酒瓶,你也象征性的抬起了手里的酒杯。或许没人注意,你端着手里这杯酒已经快两个小时了。


嘈杂喧哗的酒吧里,你漫无目的地扫视着周围。你注意到有一桌人闹的最欢,便走过去看看。


“呦,这是玩儿什么呢?”


“老板娘?唉唉唉老板娘快请坐。”


“ Sylvia[希尔维亚]小姐,他们在下注呢!”


没错,你是这间名叫‘第二次机会’酒吧的老板娘。有着‘加勒比海最娇艳的玫瑰’的美誉。靠着这个名号,酒吧的生意真是好到不行。坐拥金山银山,和大批追求者。也是公认的“女海王”。


这么碉堡的身份也不是全靠漂亮的脸蛋,也得有的手段。能在动荡不安的加勒比地带站稳脚跟就足以证明。


当然,不得不承认一部分原因也要归功于你牛逼哄哄的老爹。他是前九大海盗王之一,信奉海盗法典。话虽这样说没错,但你这老父亲烧杀抢掠的本行是一样没含糊。


疼女儿是他生平中唯二干的靠谱的事儿。作为Navini·Devil(纳威尼·德维尔)唯一的子嗣,他很希望你能继承他的衣钵。但你实在厌倦无聊的海盗生活,所以才来到龟岛开了一间酒吧。


为了保护你的安全,还指派了两个“帮手”给你。一个叫维纳,一个叫卡尔。诺,刚才跟你搭话的就是卡尔。




——TBC

评论(2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