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bor

不用怀疑就是我!不用关注!要关注去大号!
[傲娇.JPG ]

【补档】论女海王与海盗王的适配性②

#加海乙女#双强向#双向攻略


⭕原创女主


·加勒比海最娇艳的玫瑰×最臭名昭著的海盗王


002


“开了几个地下庄啊?”


你走到跟前,放下酒杯坐好。姣好的身姿顿时让一众男人直了眼。


“八个呢!”卡尔实诚答道


“我们在赌老板娘的下一个心上人会在几天后出现”


“10天内一赔一点五,两天内一赔十。”随着起哄声响起,酒吧里顿时吵闹起来。


“啧,看不起谁呢?万一今天就有了呢?”你嗔怪道“唉行了,不玩儿了。” 


在一片喧笑声中,你径自离去。来到柜台前,看着忙着算账的人,你敲了敲柜台


“Sylvia[希尔维亚]?怎么了嘛?”说话的人是维纳,他和卡尔很不一样,为人处事很谨慎。对于有时做事过分果断的你来说是个不错的帮手。


“我想Devil[德维尔]先生不会希望你喝太多酒的。”


“我不会的。”你接过递来的酒瓶,就从后门溜了出去。


初春的海风还有些微凉,吹的你有些头疼。就在这时,身后传来一道好听的声音。


“美丽的小姐为何一个人站在这里呢。”


你原本以为又是那个人从酒吧跟了出来,就准备三两句话打发走。可当你回头开清来人时,略美男无数的你眼底不自觉闪过一缕惊艳。


“或许你说的不对,要是真的美丽,就不会一个人站着。”你眼底晶茫散去,缓缓朝着他走去。靠的近了才发现,他身边萦绕着酒香。真是有趣。这么好的机会,看来不把他搞定,都对不起真主对你的厚爱。


“别这样说,那是那帮人不识货。毕竟,好酒得有人来品鉴不是?”


他朝你挑着眉,抬起握着酒瓶的手向你致敬。


“当啷”一声,你手里的空酒瓶应声而落。你上前一步,双手搭在他肩上


“那就劳驾,帮我品鉴一番如何?”


他环住了你的腰,抚去你耳边的碎发。


“荣幸至极……”


双唇相贴,似乎周围的温度都高了一度。你掠夺着他唇中朗姆酒的醇香。出乎意料的是,他吻技好得很,不用想就是个混迹情场的高手。


棋逢对手,很好。男人,你成勾起了我的注意




——TBC

评论(14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